Eltαnin

Winter is the principle of endings…

先祖们的那些错觉

小段子(*/ω*)
最近空间老被几大错觉刷屏…这东西一阵一阵的,于是开启了我的脑洞=、=
(其实一部分也是自己玩游戏时作的死orz

首先二太爷(≧∇≦)
1.
“Altair,我以前进入你的记忆时,注意到有一次你在大马士革直接从绿洲里踩过去了…?”Desmond问他的先祖。
Altair:“啊,那时候。我觉得那么浅的一滩水对我没有影响的。”
然后那次Desmond莫名其妙地失去了同步。

2.
Altair说,他觉得他抓人来丢的时候绝对不会有人来打他。

3.
Abbas拿了金苹果也不知道怎么用。

4.
当年我一个人去找那群甜不辣谈判的时候他们没有围攻我肯定是被我的气场震慑住了。

5.
后来去找Malik的时候他肯定被我的真诚感动了,他一定不知道我每次做任务都要把被拷问者杀了。

6.
不管我什么时候去耶路撒冷找Malik都能见到他。


再来小挨揍(*^_^*)
1.
大家都喜欢和我一起爬房顶。

2.
我唱歌非常好听。

3.
Leonardo肯定喜欢我。

4.
只要我从高处往下跳肯定有东西垫在下……(pia

5.
我的鹰眼是所有刺客里最强的。

6.
我就算80岁也能飞檐走壁各种刺杀。(说完腰闪了


海参ˊ_>ˋ
1.
我不会爬树这不怪我。

2.
我一点都不暴力,不冷血,反正敌人迟早都要死的。

3.
我儿子肯定不会弄死我。


康康我不知道他有什么错觉…这孩子太呆萌了wwww(捂脸
大概就是…“不管在哪儿Washington都对我很好”?…吧=、=


德~华~
1.
我不管穿什么都非常帅。

2.
用狂暴吹箭弄疯的守卫肯定不会打我。(从草丛出来就被秒了

3.
神马?詹姆士肯定是男的啊。玛丽?那是谁。

4.
我的暗杀和潜行技术非常好,屠城的绝对不是我。

5.
海里的水母对人是无害的,我要去摸一……
(失去同步


鳕鱼🐟( ´ ▽ ` )ノ
1.
我没有中二病。

2.
现在的兄弟会已经不是我认识的兄弟会了!所以去圣殿肯定是对的嗯。

3.
看Haytham的样子应该是比较绅士的。
(然后目睹了各种残暴凶杀现场

4.
我血很厚,我可以开狂战。

5.
我没有喜欢的女人不是因为我是基佬。


最后是ArnoY(^_^)Y
1.
我暗杀技术和格斗能力都很好。

2.
我的幻影剑和烟雾弹总是用不完。

3.
我被砍了在地上翻滚几圈小绿就会来救我。

4.
就算没有师父和Elise我也能过得很好。



(*/ω*)木有了

评论 ( 25 )
热度 ( 57 )

© Eltαn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