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tαnin

Winter is the principle of endings…

从零开始的天基日常

【之前的日常不知道为啥被河蟹掉了……神奇!最近又开始沉迷老滚才发现,整理了一下一起发】

【LDB WARNING:本系列异常沙雕,偶尔煽情,可能开车,反正慎入】

I.

我叫Nidhogg,一个普普通通的诺德人。我从小背上就有副多出来的骨头架子,听说是龙翼,嘛,反正也没啥影响——直到我的右眼被封印了。(都是瞎扯)

在普通的一天,我拎着普通的弓,准备普通地打个猎,没想到被抓到海尔根差点丢了小命,不过被一头龙搅合了。莫名其妙地跟着一个大兄弟来到一个不准杀鸡的老土小镇,稀里糊涂地做了一堆任务学了一堆技能,他们就让我去什么龙霄宫去了。

那里有个法师,钙里钙气的。

不过还好是个书呆子,但是天天叫我帮他找东西、送东西。

后来他们突然开始叫我什么都瓦克因,还叫我爬一座老高的山,上去找长得很像甘道夫的人。

妈哟那个山,爬得我腿软。

那天我没爬完,半途溜了。

悄摸回了雪漫城,沿路听到守卫在说啥吸血鬼。

咦,这个有意思了,赶紧的让他带我去黎明啥组织去了。

后来又稀里糊涂地去救啥吸血鬼公主。

稀里糊涂地继承哈孔大公的衣钵。

稀里糊涂地宰了他。

稀里糊涂地被某个牧师又变回了正常人。

还白捡了个狗,超特喵丑。

但是当我走进一个普通的路边旅店,坐在一个普通的位置,一抬头却不得了了。

哇擦怎么会有这么帅的人。

他好像也在看我,完了完了要死要死,这特喵是个吸血鬼啊我现在虽然是普通人但是曾经也是你同类啊啊啊啊啊啊啊⋯⋯

后来我们在一起了,在共同把月瓦斯卡和盗贼公会搅翻天后。

证婚的居然是裂谷城那个二流祭司⋯⋯唉,算了,毕竟我们可是不为世人理解的couple。

噢,对了,以前我也是有个萝莉精灵随从来着,还是个冰魔导师呢,不过后来跟着我另一个随从跑了——那个蓝毛水系小白脸精灵法师。

嘛,反正我都找到真爱了,不管他们了。

后来我们一起冒险,上雪山下溶洞,砍过尸鬼烧过鬼婆,射死的龙吼死的巨人手拉手可以绕天际省一圈。

我终于有了自己的马(虽然是个幽灵),和自己的龙(虽然特别丑),三个领主都热情地给我封号,我也喜滋滋地买了房,还领养了一对正太萝莉。女儿有天还给我捡了只狐狸回来⋯⋯我看看什么时候腾个房子出来做动物园算了。

说到房子,我挺喜欢风宅的,温馨啊!就是有点小。

甜蜜湾也不错,一打开阳台就有鱼。

林德尔会堂最他nya的烦,辣么高,又窄又陡的石阶爬吐了。

而且马卡斯城的人脑子都有毛病,害怕。

儿子女儿都喜欢风宅,说雪漫小孩子多,可以天天玩捉迷藏。

你们不准备练剑练弓练法术啊⋯⋯好不容易混个冬堡学院名誉校长我容易嘛我。

⋯⋯算了,别天天找我玩就行。

老攻大手一挥,关门睡觉。

槽,被子都没捂热就有人敲门,特喵谁啊,大白天的让不让人睡觉了。

哦,威尔啊,你不好好地对着月亮嚎找我干啥。

卧槽不了个是吧又有任务了啊⋯⋯

⋯⋯

⋯⋯

好吧。

谁叫我是万人迷的龙裔呢。



II.

我是Nidhogg,一名普通的龙裔。

其实我也是前几天才知道我是龙裔,毕竟之前还有人怀疑过我,甚至差点⋯⋯算了,以后再说。

这几天一直都在给帝国军跑腿。

明明很近的地方就是要我一个人两头跑,累死咯,一天跑了十几趟,微信步数都朋友圈第一了。

到了夜门旅店我特喵实在不想跑了,干脆从我的四次元口袋掏出鲁特琴弹了起来。

啧啧啧,我弹琴的身姿还是挺帅的。

结果老板只给了我10个金币。

10个,金币。

月亮糖都买不起。

fack。

唉,还是好好做任务吧⋯⋯

在我第n次两头跑的时候,突然灵光一闪,哎我不是有马吗?!

槽⋯⋯出来吧!摔死自己也不摔主人的亡灵神驹,我以Nidhogg之名命令你,封⋯⋯咳咳⋯⋯

嘛,我骑马也是一如既往地帅。

⋯⋯

终于要打他nya的风暴斗篷了吗!瑞姬快把老子的意大利炮抬出来!

呃⋯⋯我还是自己来吧,用弓也是不错的,话说远看您这帐篷挺美啊。

哦近看也美。

跑去战场的时候迷路了,走到岔路碰到个地主家的傻女儿。

都叫她不要相信亚龙人什么的了,还非要跟他下洞穴。

还特喵拉上我。

你说说这一路蜘蛛啊尸鬼啊多得,贝爷在的话得撑死。

最后我一箭射死了它们的头头,这次翅膀没挡脸看我姿势多帅。

当然顺便解决了想杀我灭口的二货亚龙人法师。

好吧,地主家的傻女儿果然伤心了,钱都不要了。

你不要我要。

顺便学了个新龙吼,满意地从旁边秘门走了。

话说啊。

这种开在入口旁边还非要你饶一大圈打无数怪拆无数陷阱解若干个谜才能从后面打开的门存在的意义究竟是啥,欠揍吗。

唉,不想了,先回家算了。

一进门看到老攻在跟孩子们捉迷藏⋯⋯

吸血鬼带孩子,这个场景怎么这么瘆人呢。

Azel:哦,亲爱的,冒险回来啦。

我:对啊对啊咱睡觉去吧明天又要出新任务啦。

于是愉快地拉灯睡觉。

嗯⋯我是不是忘了什么?

嘛不管了⋯⋯Zzzzzz⋯⋯



III.

我是Nidhogg,一个普通的冒险家。


最近一直在屠龙和跑腿中徘徊,都累瘦了。

每天起早贪黑,揣着老攻做的三牙海象汤,腰上挎一瓶黑荆棘酒就出门了。

不要问我汤为什么不会泼,大概是因为爱吧。

任务虽然艰巨,但是也看了不少美景。

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这啥都没有白茫茫一片的雪地上昂~~~让你的泪落⋯⋯咳咳⋯


有次碰到一头龙,居然敢敢朝本抓根宝喷火,也是非常豹笑了。

于是我让他体验了一下什么叫烤全龙。

嗯,嘎嘣脆,鸡肉味。


在这种平凡普通又忙碌的日子过了一阵后,帝国军和风暴斗篷之间的战争终于激化了。他们仿佛厌倦了尔虞我诈,现在直接动用武力了。


一路毫无阻碍,我们打到了风盔城,老乌的窝。

在他的王座下,他选择让我结束他的生命⋯⋯

思索良久,我终于还是接过图留斯的剑,砍掉了老乌的头。

唉,拿起剑的一瞬间我就后悔了,可是世事无常啊,老乌还算是个好老乌,可是人民需要一个交代。


战事结束后我郁闷了好久,后来老攻半夜跑出来找到了在悬崖散步的我。

可能一大部分原因是我在风盔城的家居然是那个闹过鬼的老房子。

你还不如把原来的杂货铺卖给我⋯⋯

被安慰一番心情好多了。

于是我快乐地弹起了我的小鲁特琴。


好久没这么放松过了,这天晚上我们直接在小树林睡的。

早上起来我突然想起之前接到了一个关于斯坦达尔的警戒者的任务。

又要分开一段时间了。


等这次任务结束回来带孩子出去旅个游好了。



-先tbc,下次就是dlc剧情了-

评论
热度 ( 7 )

© Eltαnin | Powered by LOFTER